2006-09-17 03:01:42人”賤”人愛小廢廢

難過

我難過
卻不知道怎麼排解
我想大叫
卻不知道如何宣洩心中的一股怨氣

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這種地步

是我們錯了嘛?
或許我們的出現是個不應該的意外

老是告訴自己

要理智理智再理智
不可以把情緒表現在臉上

所以裝做無所謂
是不是真的可以不在乎了

你們大人的世界
老說我們小孩不懂

可是






我也希望
我能真的不懂啊


那就不會替這種結局找到理由了~~~

也不用站在你們立場想了

也不用把自己裝作一副很成熟理智的樣子


其實


其實我很希望我們能回到小時候那樣

爸媽帶我和柏良一起出去玩時那模樣

可是

理智告訴我




再也不可能了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做些讓你們後悔的事

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不行




我就是不忍讓別人為我傷心

不忍讓他們也有我這種心情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我懂!

2006-09-27 18:55:01

不管如何~
那也都是他們的決定~
而且
當一方錯了.心態改變了
就很難在變回以前的樣子
這點你也清楚的
所以
沒關係.不要不開心~

而且
至少你和柏良
都有過那美好的回憶

最可憐的...
我想是柏勲吧
因為他從來就沒有得到付愛過~
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