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22:29:12Kerry

親愛的,書兒


書兒,關於我的另一個世界
彷彿,我就在那裡~












前陣子買了幾本書

福爾摩沙書店/台灣老屋散策/小日子






如果可以簡單,誰想要複雜/什麼叫做,愛/我的到頭栽人生







福爾摩沙書店

以前有想過,有沒有一本書是蒐集全台灣的書店
因為我相信除了誠品金石堂墊腳石光南...等之外,一定還有其他小書店







看到這本書,二話不說~買了。




果然如我想像,真的好多好多書店阿(心)





其實除了比較有名的書店之外,真的還有好多其他不錯的書店呢~
對這個喜歡逛書店的我來說,這本書真的很棒(有點想藏寶圖的感覺)!!





澎湖的書店耶,好想逛喔(大心)















如果可以,誰想要複雜

繼Peter Su的Love之後,這是第二本書
喜歡他對於很多事情的看法,那種一語道破的直白





我還是老樣子,看到喜歡的句子會畫線呢

希望你能記得,不是所有的離別都是無故的,

每一次的結束總有一些我們還沒學會的事。









什麼叫做,愛

也是繼第一本不解釋之後,又再度買了第二本掰啾的書
他的創作風格是屬於搞笑無俚頭,有時候上廁所很喜歡拿他的書來看~





有一種人...




哈哈哈~








我的到頭栽人生(封面放反了,哈哈)

這麼久之後,我的女神又出書了
身為她的忠實粉絲,知道她要出書時,內心可以說是超級彭派
能再次看到她的作品,讓我覺得很幸福(超級大心)




她親筆寫的字跡






依舊像是小女孩一樣,好可愛的背影





關於生產過程







好幸福的感覺,但其實她為了生小孩很辛苦很辛苦~






有自己的小孩感覺好幸福~






我也想吃她做的菜






這男的真的是修了八輩子的福,才能娶到我的女神






十九的青澀少女,好美喔,跟現在沒有什麼差別阿~





像天使一樣的女孩~








這張照片我好愛喔~
我很喜歡漂亮的女生穿得很中性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會讓我覺得更性感(!?)
尤其是VIVIAN這張照片,WOO~












最近這幾本書很好用,想不到要去哪的時候
拿出來隨手翻翻~
總會翻出一個自己想去的地方


嘿,等我喔!!







上一篇:對望

下一篇:開始,期待好日子

(悄悄話) 2016-11-08 16:59:51
(悄悄話) 2016-10-31 14:58:29
(悄悄話) 2016-10-26 15: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