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22:54:02Kerry

關於(2)



這個夢,其實依舊清晰

很多話寫在這裡

我想,夢雖然是沒有發生過

卻在夢裡發生,自己也體驗了

然後更懂得珍惜當下~


 
 
關於一切的一切。

牽著你的手說的那句話

"跟我走好不好"

或許,是我牽住了你某部分的靈魂

帶你走出以前的你



 
就在Rain生日那天
我在日記裡寫道:
"想起你今天說的
莫名覺得心疼
心有點痛
然後,很想掉眼淚
很想哭
為你感到心疼"



 
那種心疼是有點無法言語的
覺得她很可惡,怎能這樣對你
當下的心為了你,對她充滿了怨恨不解跟想打她的衝動


 
後來...
後來冷靜下來了
對她,卻充滿了感謝
感謝他賠了你那一段時間
因為有她,所以你不孤單有人陪伴
感謝她
放開了雙手
否則,我不會遇到你
由衷的謝謝她
如果有機會和她見面
我要請她喝酒,然後想親口跟她說聲:謝謝妳
 





 
嘿,跟我走好不好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就算四周霧茫茫的我也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有你在我身邊









 
跟我走

好嗎。








 

上一篇:關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