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19:11:34Kerry

THE BIG ISSUE



關於THE BIG ISSUE 大誌,是以前經由朋友介紹(感謝娃娃)才知道的一本雜誌



這是一本創始於英國倫敦的雜誌,內容包含了時事,社會議題,藝文及娛樂資訊,BIG ISSUE提供給無家可歸者和社會弱勢的人們一個工作機會,讓他們可以透過銷售雜誌,給一般民眾來賺取穩定的收入"

"他們是一群經過徵選及訓練輔導遊民或弱勢族群,衡量自己的財務狀況及銷售能力,於出刊的時用現金批貨,批貨成本約是售價的一半,販售所得歸自己所有"






當初剛知道有這本雜誌存在的時候,感到非常好奇
因為很少看到雜誌可以討論這麼多的議題,重點是可以幫助弱勢族群
然後在某些機緣之下,我在路上居然看到有人在販賣
台中的部分,我是在台中科技大學外面遇到(超巧的)



人物封面:陳綺貞


有討論到草間彌生


各國討論著不同的議題






其實台中某些店也有在販賣大誌,不過可以不用跟店家買(店家看到不要罵我)
要買的話就跟路上那些有在賣這類雜誌的人買吧,這樣才能幫助到他們阿














也有和小扁說過此本雜誌,後來她也是在路上遇到有人在賣大誌
然後她就買了這本給我(這麼貼心)
不過這本很特別,是一本月曆本呢



一打開,想說哪來月曆!?



結果在下面,哈哈



這是二月份的月曆。我打算每個月都把大誌的月曆貼在牆上



這隻狐狸超可愛的



目前三月份的月曆。
一直在思考這兩隻是什麼?在跳舞的熊!?










剛好,昨天去台北華山,看到有人在販售大誌



買了兩本大誌,耶!!





THE BIG ISSUE哪裡買:


http://www.bigissue.tw/channel




上一篇:嗨,書兒

下一篇:對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