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6 21:33:50Kerry

kerry。30(I appreciate)

今年才看完超多影片
才知道原來nutcracker是這個意思
然後一直很想要買來收藏(從以前就想了)
結果居然在今年收到,哈哈

關於生日,關於小小禮物
我還是依找以往的習慣來進行














還記得去年也有送小扁行李箱
今年她也回送我一個,還是英國國旗造型呢,超喜歡的
 



才看完The nutcracker prince的經典卡通,今年生日就收到了
天阿,這是我一直想買來收藏的胡桃鉗耶
(目前這四隻已經擺在我的床頭櫃了)
 



之前也有送一張滿是星星的明信片給她
今年也回送我類似的,不虧是姊妹,哈哈
 

 


給天蠍座的勵志書,裡面有很多話寫得很棒
 



而那隻桃紅色不知道是狗還是長頸鹿的動物,是開場小扁用來大笑的禮物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虧是姊妹)
總之,今年謝謝妳囉!!
 















雖然我生日當天妳無法到場
不過那天在超商和妳還有JJ聊得很開心
謝謝妳送的紅酒,還有蝴蝶結(完全妳的風格)
這是你們一起為我挑的禮物,知道了之後讓我心暖暖的。
 


 















某個Imu~送我的
話說,老娘我很久沒買耳環也沒戴耳環了(菸~)
 

 













關於陳玉米的傳說。

看了紙袋,看了小禮物,看了字跡
我想,這應該就是屬於妳的個人風格吧,哈哈
而且手作的感覺就是獨一無二
 

 

 























14年0520紫愛你。

保存至今除了顏色之外,其實形狀還是跟當初沒啥兩樣
擺在床頭櫃也好一陣子了
後來發現牠會掉一些黑黑亮亮的東西下來(是花粉?)
所以決定將牠轉移陣地,想把牠貼在我的布告欄旁邊
結果....
 





牠居然變成這樣了> <

我只是拿剪刀把樹枝的部分剪短些,然後擺在布告欄式著拿膠帶黏牠
結果牠的葉子就散開了,天阿~~~~~~~~(哀號)
天阿~~~~~~~~~~~~~~~~~~~(阿泣)
 


















小花兒,雖然你變成這樣了,但我不會把你丟掉的
因為我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你代表著我內心最柔軟的一部分
那些,關於我們的回憶,我始終把他擺在內心最深處
好好的收藏著,好好的回憶著,好好的品嘗著
只屬於我們倆~


嘴裡哼著歌,想念的歌
很溫柔,有點憂傷,有點小輕快


"本來就知道  留不住

失去了 還是情緒化地掉眼淚

對你啊

我笑著流淚 流淚著 笑

對自己說 還真是沒辦法

可我

好喜歡和你在一起..."
 


嘴裡哼著歌,想起你,想起我們

嘴裡哼著歌,想起了以前的回憶

嘴裡哼著這首歌,腦海中都是你的身影...





"我多開心這世界有你  維持呼吸走到這裡

讓時間過去 也不讓  你  過去"




上一篇:中秋兒~

下一篇:沒有臉臉之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