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20:15:29Kerry

最近做了一個夢,是有關於~

前一陣子看了一個網頁,我覺得有趣極了
當你傳這句話給對方 "我夢到你在吃屎,拉你走你還打我
對方的反應會是什麼?

因為實在太好奇身邊的朋友會有怎樣的反應
所以我選了幾位身邊的人類做了小小的實驗
每個人反應都很不一樣呢~哈哈
以下。









案列一



















案例二

















案例三
















案例四















案例五

















案例六
















案例七


















案例八





















案例九


















案例十















案例十一























案例十二

















上一篇:關於我的本本

下一篇: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