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23:39:30Kerry

關於我的本本

前幾天手又開始癢癢,去翻了翻我的小箱子
裡面除了有日記本之外,還有我的行事曆本(簡稱本本好了)
之前的注意力大部分都放在日記本上而忽略了本本~
所以我就把從一剛開始用的本本從左到右排列
然後,好懷念阿~關於以前的字跡,或者是回憶....







因為童書的關係而喜歡上了芝麻街(尤其是Bert,超可愛的)
我記得當時第一眼看到這本的時候就好喜歡





2007年11月19 開始使用這本,也是我第一本的行事曆
那時候才22歲耶~天阿





貼在第一面的貼紙(現在看還是很喜歡)
(小扁剛說,這張貼紙是她以前去看設計展的貼紙)




顏色好鮮豔,然後Bert好可愛:)










第二個本本,我記得當時好像是去小白兔唱片行買專輯送的
本來是要拿來寫日記的,但因為頁數不多,想說拿來當日曆本好了





2009年9月開始使用,線還是我自己畫上去的呢





好像是從這本本開始,我喜歡畫一些小圖案小表情~
這位仁兄我還記得他是誰呢
而鼻子有鼻毛的是小扁畫的,哈哈哈~
 



當時坐在我前面的同學,在上課時我畫他的背面
 



像是我的女神vivian還有Rain,每到他們生日我都會用一些自己的方式祝他們生日快樂:)
 




我記得這天,是我拔智齒的日子~
 




我居然有考過多益跟日文耶
都快忘記有著麼一回事兒了XD










這是我目前正在用的本本,從去年5月就開始在用了
裡面記載了好多好多自己的喜怒哀樂
明明格子這麼小,卻還是忍不住用文字填滿它
 




 



滿滿的都是字
 




今年2月,第一次和你的見面
 



然後然後,我們這天交往
 




一起看世足的小小回憶
















明年打算要換本本了,以下有三本讓我選擇
每一本都是不同時期所擁有的~
 





這是之前中友舉辦的創意設計展,為了和鱷魚先生(自己取的)的簽名和合照買的
從以前就知道這隻鱷魚的圖案,還有其他的小動物們
沒想到那次設計展有他,所以就買了這本~
 



你不覺得那隻兔子有點小賤賤嗎,哈哈哈~
 




作者的簽名







這本是小扁之前送我的生日禮物,我超喜歡的
看到了嗎,上面有我的出生年月~
所以我好捨不得用阿XD








其實我想要用的是這本,但還在考慮中~~~
(這是以前看到喜歡就買下來了)




內頁大概是屬於這種風格





格子又大,插圖我也挺喜歡的,可是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



































為什麼它會有點不平???????




是我房間太潮濕嗎還是放太久?還是?
一剛開始買明明不會這樣的阿XD




關於本本,就像是小型的日記本一樣
紀錄著每天要幹嘛做些什麼事情
看著以前的本本,覺得挺有趣的,哈哈哈~
這習慣大概會跟寫日記一樣一直繼續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