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03:03:35Kerry

2012台灣大道萬人路跑




九月份和姊一起報名了2012台灣大道萬人路跑,休閒樂活組。從新市府跑到五權路來回,共計6.8km。





2012. 1104. sun.

這天早上四點半多起床準備,五點多出發前往新市府參加台中市政府舉辦的2012台灣大道萬人路跑。不到六點我和小扁就到了,天還是灰矇矇的,但已經很多人到達現場了,首先我和姊先去寄放行李,連早餐一併寄放,因為根本來不及吃阿。


寄放行李的地方

 



寄放完行李之後就到廣場去預備,然後天也亮了,我和小扁開始做一下暖身操,拉拉筋之類的,心情開始莫名緊張了~



其實開跑時,並沒有我想像中像運動大會那樣,需要賣力的往前衝
我想,因為是人數太多的關係吧,可是大家一起為同一件事情努力的感覺
其實讓我很興奮。
 


一剛開始跑的時候,體力都還不錯,一直以為小扁的體力比我好,
但是剛開始跑沒多久,姐就說他想休息,我們就這樣跑跑停停幾次之後,
我就跟她說:我先跑喔,妳累的話妳就停下來休息。
之後我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先跑走了(忘恩負義的妹妹)

(其實中間有一個插曲,剛跑沒多久我還沒拋下小扁的時候,我快走在她前面,這時我聽見她很喘的跑來我後面,拍著我的肩說:欸,妳的衣服穿反了
是的,我的衣服穿反了,台灣大道的字樣應該是在背後,但我卻穿在前面,我驚訝之餘也假冷靜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邊走路邊把衣服穿回原來的樣子,好險我裡面還有搭一件長版T。而我在做這動作的時候還跟一位男士對到眼,我看到他的嘴角可疑的往上仰,好吧,笑就笑吧,反正我自己都很想笑了何況是你~



先跑走之後,我就開始依自己的速度跑步,累了就停下來用走的,然後看看旁邊也有參賽的人,有全家大小一起參加,有爸爸推著嬰兒車的,也有人幫自家的狗兒報名參加路跑,感覺好鮮好可愛阿,如果以我有了哈小奇,我也要幫她報名這兒有意義的活動。
而且想想,人生中有哪次可以這樣正大光明的在禁行機車的馬路上走走跑跑的,感覺好威阿。就在我跑跑停停之後,我覺得好渴好渴好渴喔,如果可以讓我喝到一口水不知道該有多好~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一杯杯的白開水,彷彿在沙漠渴的半死看到綠洲那樣的開心阿
將救命丹喝下肚之後,我覺得我又有力氣可以往前跑了。
 



喝完水之後我就又繼續往下跑,心裡一直在想,終點到底到了沒阿,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右邊的"該逼"隱隱作痛,應該是開跑前暖身操作的不夠才會這樣吧!?(我想,這時候的barbieQ應該會想:是妳平常沒在運動才會這樣吧)
然後,我拿到紅色的綁髮帶了,代表我已經從市政府到五權路這段路跑完了,然後再跑回市政府就可以了(突然覺得有點腿軟)
 


 
跑回程的路上,我開始用走的,只有偶爾才會用跑的,因為我的右邊的該逼真的越來越痛了,需要按住它才不會那麼痛。這時被我拋在後頭的小扁跟上我了,我驚訝她怎能在茫茫人海中找到我,她說,因為我紫色的帽子很好認。
然後我就和她走走跑跑的一起回到了市政府,終於阿,我們在一小時半以內,也就是七點半以前跑回終點站了,真開心。
  

 

回到市政府之後,姐說她想待到行程全部結束之後再回去。在這之中咱們去逛逛攤位,然後看表演,有某高中的啦啦隊表演, 還有九天民俗的表演,現場看,很有震撼力呢,陣頭的確有把他們的精神演進去。
而在抽獎時,又有了插曲,那就是有人藉由這次的活動來個求婚進行曲~挺有趣跟好笑的,我還以為女主角不會答應對方的求婚呢,害我替男生捏了把冷汗。


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假如下次還有舉辦萬人路跑,我應該會再次來參加。
而且這次休閒樂活組的衣服剛好是我最愛的紫色,真是Lucky Lucky! 




完跑證明(小扁的字)
 

















I LOVE。台灣

 


上一篇:0717 in Light Bar

下一篇:跨年in豐原

羊咩 2012-11-13 23:42:44

挖~好特別的經驗呢
感覺很好玩也很累~~~
那天聽你講說沒吃早餐又跑步的
都要貧血了你XD
不過很特別的經驗說
而且妳都有拍照留念
感覺好棒唷~~~~~ : )

版主回應
是阿,因為早餐根本來不及吃阿~
因為我實在很怕沒吃早餐就去跑步會身體不舒服,但其實也不會~
對阿,我還蠻喜歡有活動然後來拍點照片~
然後寫寫報台這樣,這樣我之後回顧,會覺得很好玩:D
就像我生日那樣...嘻嘻~
2012-11-14 16: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