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5:18:43Kerry

中秋佳節快樂...嗎!?


今年的中秋節在我熱烈的要求下在家舉行了小小的烤肉活動

但感覺上氣氛有點詭譎,因為聽說

我家的老爸,跟隔壁的趙叔前陣子因為一些事情起了些小口角

總之,嗯!

 

今年的烤肉,我吃了很多海鮮類的東西,我對這類的東西真是愛不釋手

關於蛤蠣加啤酒這玩意好像只有我ㄧ人鍾意,其餘的人好像不感興趣(!?)

媽的表情是看到我加脾酒後,臉色就變了

爸有捧場的吃了一粒,但直接說:恩,味道不好(老爸,你好坦白阿)

好吧,基於大家的反應是這樣,我就慢慢的把我的蛤蠣給嗑光光

吃著自己烤的東西,喝著酒,和朋友聊天,這簡直很享受的不得了

 

最後,隔壁的趙叔問我和姐要不要玩仙女棒,你們猜我倆的反應是啥?

小扁繼續收她的東西,而我是飛奔過去玩仙女棒了

這時刻讓我有點感動,畢竟,我以為趙叔不理我們了說

這天十一點半早早就上床去睡覺了,因為覺得很累

 

我想,可能是因為吃太多海鮮了,還是有喝酒的關係

到了半夜有拉肚子,外加頭痛跟肚子痛

之後,就上吐下瀉,超不舒服的

我心裡想說,不會吧,烤個肉我就快要葛屁了嗎,那我也太衰小了吧

還有,我發現正露丸的味道很威,因為去媽房間拿藥回自己的房間時

不小心恍神掉了一顆在地上,現在房間都是正露丸的味道

你......你的體味兒也太濃了吧......

 

 

 

 

 

 

 

 

還有,今年我們的烤肉有烤羊肉片,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味道一點都不騷,而且吃起來還很像牛肉的感覺呢

超好吃,建議想烤肉的人一定要去買來烤烤看

(在說這段話的時候我眼睛絕對沒有在眨)







 

 

 

 

 

上一篇:那天,彩虹眷村

下一篇:100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