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02:09:02Kerry

那天,彩虹眷村

 

這天,是羊咩陪我出來散心的一天

雖說是散心,但心情畢竟沒有不好到哪裡去

只有剛起床沒吃東西的那種恍神跟水腫臉

這天,去了娛樂圈吃飯,去了傳說中的彩虹眷村

逛誠品綠園道,去嶺東回味兒一下,最後又去一中吃不是晚餐的小晚餐

總之,這天很謝謝有她陪我:)



娛樂圈的菜單,我看是小佈告欄吧

 

很特別的椅子


我對腋毛真是情有獨鍾
 

 

彩虹眷村是羊咩介紹的,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在嶺東科技大學的後方

全部都是由八十幾歲的一位阿伯畫的

這裡有很多人都會帶著相機去拍照

眷村不大,大概五分鐘就走完,接下來的時間都會用來拍照


搖嬌又美麗的羊咩


連玩偶都來湊熱鬧







正好拍到阿伯在作畫
















 

果然,臉太大就是不能跟臉小的人拍照
小小的微笑,就會牽動肌肉,使臉看起來更大
哀~












oh~我真的好愛這張~多自然
你說,我們在看什麼呢!?

 



阿伯心中的明星






彩虹眷村地址:春安路56巷

 



誠品綠園道上的幾米作品

 







上一篇:謝師宴

下一篇:中秋佳節快樂...嗎!?

羊兒~咩 2010-06-24 01:15:39

我把我生日的照片傳好了喔^^
右鍵開啟了~所以可你存了~~
抓好在跟我講~~我在關右鍵~~ㄏㄏ

對阿~~好羨慕有相機喔
以後有錢我一定要去選一台^^
這樣出去隨手都可以拍拍照~~記錄下來~多好!

阿大創喔~~
孰不知~隔天我媽我姐我妹我姪子他們去逛誠品!
哈哈~~然後還去了大創兒= =
他們是去勤美誠品~~所以是有大創沒錯@@
下次一定要去逛一下~~ㄎㄎㄎ
星期五在約吧^^
我再打給你~~~~~~~~~~~~

版主回應
雖然這禮拜無法出去,但以後還是有很多機會啦
我期待那部吸血鬼第三集喔:)

你們拍好全家福照後,可以上傳到電腦嗎?
我好想看喔...
2010-06-24 21:59:07
羊兒~咩 2010-06-23 00:44:57

雖然那天你心情沒有很不好
但是總覺得想陪你到處走走逛逛
那天還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創造很多回憶
也懷念了很多回憶
很充實的一天~希望你可以開心囉
雖然你表面上沒啥~
但是我覺得最深處總會有創傷吧
畢竟是受傷害的那一個..
所以還是希望看到你打從心底微笑^_^

我超愛我們自拍的那兩張耶
尤其第一張你好可愛喔~~~~~
而且拿有臉大啊!!!歐北共!!!
然後第二張超自然的阿!!!
(雖然我們是set好的~~XD)
可是拍得真好阿你~~ㄏㄏㄏㄏ
而且我的睫毛很噁@@~~~好像假的勒~
不搭喀不搭喀~~~

阿你也放太多我的獨照了吧....
有的頭髮有點亂~有的腳有點粗....
我會害羞啦....哈哈~"~

還有誠品阿~超漂亮的~
改天還真的要去逛逛大創~(憾""")

對啦~~如果哪天心情真的不好...
記得阿.....轉過頭就看到我了(鬼喔|?!)
星期六在陪我去買衣服吧^_^

版主回應
如果我轉頭過去就可以看到你的話,那你就是...
"莫壁鬼"...(被踹飛...

你說的睫毛我原本沒注意看,剛剛看了一下
真是又長又捲又翹呢,哪會很噁...
有了相機就可以拍拍拍,留作紀念,多好

剛剛問小扁我們有沒有一起逛過大創
她居然說好像沒有!這!?難道,是我記錯...

那麼,禮拜五在約囉,等你電話:)
2010-06-23 10: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