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3:20:20Kerry

懸在那







放寒假了,大夥都在興奮下禮拜二的巴里島畢旅

記得中台畢旅是去韓國,是不是應外系的畢旅都要出國!?

其實台灣本島跟周圍也不錯阿,就例如綠島跟澎湖(.......)

在這開心之餘,還是有東西沒完成的感覺,就像導的必修

現在到底是怎樣實在很想罵趕羚羊

要補考也不快點,偏偏都已經寒假了聽說還會電話告知(?)

咱們的一顆心就懸在那真他媽的超級不安

這次真的鐵了心下學期絕不可能會修他的課

就算上他的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怎樣...SO~

 

因為被這件事情佔據整顆心,突然回想起以前國中時

記得以前有次放學肚子飢腸轆轆,想買雞排回家吃

結果被老師看到,老師還很生氣因此還被扣分

那次很不能諒解老師幹麻這麼生氣,放學後我要幹麻是我家的事

你未免也管太寬了吧

老媽說"以後長大你就會知道老師的苦心了"然後又會說

"老師這麼做你以後就會知道她這樣是為你好了"

現在24了已經過很久了,但我還是想不透老師幹麻這樣

我當然也知道放學後回到家就要吃晚餐了

但我就是要吃香噴噴肉多油多的雞排不行嗎老師大人

 

有時候,人們會用很主觀的意識去覺得"你這麼做是不對的,應該要...."

但是你真的覺得,別人真的要按照你的方式去做嗎?

最近在思考一件事情,那就是當別人在跟我吐露心情時我該不該發表自己的意見,例如:感情...

有些人只是希望吐苦水就好,你不要發表任何意見

而有些人則是說出來希望你給對方意見

就拿自己的例子來說,我都會和小扁聊天,不論大小事都會拿出來講

所以當然的我也會把跟他的事情拿出來說,尤其是當我心情不好時

但是,我漸漸的發現,因為我跟她說的都是不好的事情

所以他會有刻本印象的覺得,喔~原來他就是這樣的人

加上見到面感覺不投緣(?)所以對他印象分數並不高

所以就會有一種尷尬的情況出現就是,見了面她完全當作沒看到(?)

(小扁比較怕生所以會有此舉動,因此我朋友都覺得她很酷)

然後我就要笑笑的說,我姊對我朋友都這樣,你不要介意

因為這樣,我曾經跟小扁說:你這樣待他,那我不知道以後要不要把我的心理話說出來

說出來只是發洩,不希望你這樣

 

對於別人的朋友,不管是什麼身份,聚在一起了

不管我討不討厭喜不喜歡這個人

我會保持著微笑(雖然本身微笑比較少掛在臉上)跟一定的禮貌

因為他/她終究是自己朋友的朋友,而且又在聚會的場合

我知道我如果對對方態度不悅或者冷淡,難看的一定是我朋友

所以我一定會留面子給我朋友

因為我知道,這種窘到最高點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想想,如果今天我跟(你)妳的(女)男朋友見面了

我表現出當作沒看到或者是不悅的態度

你,會做何感想呢?

 

共勉之

 

 

最近又再看新娘百分百,好好看(心)

茱莉亞蘿勃茲好美,室友很搞笑,我很愛,歌好好聽,英國腔超讚!

 

 

 

ps:呼叫呼叫小綿羊你最近在幹麻?攤位找到沒?

找到的話我給你捧場去:D

 

 

 

 

上一篇:嗨,2010

下一篇:COOPER~

wa 2010-01-26 00:32:56

怎麼辦,我忽然發現這樣我看不到悄悄話的回應耶,
哈哈哈,不然妳回在我無名可以嗎??
我本來想說點悄悄話不知道會怎樣說...

另外就是,我也還記得你說雞排這件事,
而且我記得那時候連我下課跟妳一起走回去,
也被罵,我都不懂問題出在哪裡,
而且跟妳一起走明明就順路,為什麼連這都不行?
還是因為覺得我們是lesbian??
噗噗..大人如果為小孩子好,還是要說清楚點好..

版主回應
其實不用登入就可以留悄悄話就是這樣
按送出之後自己留言的人也看不到
不過有了這個功能後,我有在想要不要把無名乾脆掉算了
因為現在無名對我來說算是留言而已吧~
不過還在考慮中...

有時候大人很奇怪
會給小孩無謂的堅持
然後會口口聲聲說是為小孩好
真的很怪,不懂= =
算了,都過去了~
2010-01-26 03:09:34
(悄悄話) 2010-01-26 00:29:52
羊兒~咩 2010-01-20 00:05:30

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好想喝一杯放鬆一下!!!
因為最近煩著找位子..
然後又好難找...不過不過!!!!
你還記得一中益民商圈嗎
就是上次你陪我去的那裏啊!
有益民商圈還有一中西門町那裏^_^
益民商圈他在辦年貨大街前~有10天的試賣期間
是完全免費的!
他裡面很大~有分很多區~~我是在飾品服飾區!
今天我妹有陪我去問!!
而我也定位子了!!
但由於很趕...他1/22就要進場開始賣了!
慢一天就是自己的損失...
但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有這個機會..
今天才去定位子...ㄚ他又22號就要開始...
我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所以現在有點煩= ="""......
不過..就看事辦事囉!

所以可能就先在那裏試賣!
然後再找位子!!
當然也是希望試賣期間可以很熱鬧囉!
但我也不敢期望!
因為雖然這次去看~有多開了幾間店面了!
比上次還要熱鬧了!
但也不敢期望試賣期間會有很多人潮囉!!!
但是我會加油的!!!
明天要去車站那裏看商品!!
衝衝衝!!!!!!!哈哈XD

版主回應
挖,留言好多
早知道昨天就先不問你的攤位怎樣
應該先上來看看才對
你也知道昨天被那件事情給嚇到了
所以打電話跟你吐個口水,不不,是吐苦水@@

總之,禮拜五那件事過後會打給你
如果要幫忙的話可以跟你一起
因為沒從事過擺攤的工作感覺很好奇
如果要的話,我會買酸痛貼布給你的@@,哈~
總之,一起加油囉~
我相信0122那天一切會進行的"很順利"
go~
2010-01-20 15: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