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2:41:06Kerry

嗨,2010





新的一年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來到

去年的心情像是洗三溫暖一樣忽高忽低

雖然已過去,卻是可以好好藏進心底的回憶,不論好或壞

有些朋友陪自己一路走來,陪我嚐盡喜怒哀樂

陪我談天說地,陪我道盡彼此的夢想

眼裡的閃爍,看起來是如此的動人美麗

有時候會想,沒有你們我該怎麼辦

好險,還有你們

..........................

(在這裡停頓了十分鐘,詞窮了,以下自行想像)

 

禮拜二Yi Ling的錄音考試,我覺得我好像沒有錄進去....

我大概會是她說的衰people

所以...

零分?

 

 
昨天買到票了,媽呀天阿神阿我真他媽的爽耶

心情超級嗨的,我居然...可以看到他本人耶

有沒有這麼幸運

 

  

Rain暴雨傳奇高雄演唱會

 

 

 

上一篇:來點什麼

下一篇:懸在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