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48:49~大媽~> <

五月粽飄香~

五月 大家最熟悉的就是端午節啦 每到端午節 我就忙不停

怎麼說ㄋㄟ 因為要幫我媽包粽子啦 不過我沒包 因為我是負責洗粽葉

唉 沒辦法 我怕我包的粽子會令人不敢恭維 這次 連假四天 對我們學生來說

是最好的事情 我的感覺是 兩天很忙 兩天很閒 最近都在吃粽子

我怕我會得到粽子恐懼症 雖然很好吃 但是吃太多了也會想吐的說....

最近家裏 都充滿了粽子的香味 粽子的身影 連出們都看的到粽子

果然是端午節ㄚ 絕對缺不了也少不了粽子

明天就要上課哩 為什麼 好日子總是過的很快 咻一下就過去了

端午節過完哩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 唉 真的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眼看期末考一天天逼近 心情就越來越沉重... 

在這邊祝大家*吃粽子吃到飽* *端午節快樂* ^0^ 耶~

上一篇:一大堆事~

下一篇:放暑假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