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7:23:56~大媽~> <

真是〝掃興〞~

原本滿心的期待著她們帶我出去玩 結果 得到的卻是車子壞了沒辦法

所有的期待都落空了 原本還想著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走走 她們說 要帶我去

採草莓 採玫瑰 帶我去吃好吃的 現在 都沒了 真是的 車子啥時不壞

偏偏要帶我出去玩的時候才壞 難不成那個車子跟我有八輩子的仇ㄚ

現在 只能整天待在家裡 無聊時 就打打電腦 跟我媽騎著ㄅㄨㄅㄨ四處亂逛

想要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也沒人陪我出去 況且出去又

怕塞車 每天在家跟電視對看 跟爺爺.奶奶對看 跟電腦對看
 
跟我家的古錐(楓葉鼠)對看  看到我都煩了 想要出去玩的興致
 
也都被一掃而空 天ㄚ 這個過年 我怎麼感

覺過的這麼無趣 我想 我唯一最高興的事就是領紅包吧 吼 我恨死那台車了

真是掃興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