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1:00:55→YOYO←

2月16號

話說這一天我跟我家媽咪.同居人.家雯要出去
因為我家媽咪要買化妝品
而我根本不會挑所謂的化妝品
所以我的寶貝同居人就要來幫忙挑哩
<他很厲害低唷>

我們本來壓~是約10點見面
可是ㄋ
我跟媽咪家雯都睡過頭哩
所以跟同居人見面已經11點哩
真的很抱歉壓

我們見面哩後~就前往光南<東西超便宜低唷>
所以買哩媽咪的化妝品後我們就去吃東西哩
<我跟同居人都有買一些唷>

我們去吃刷刷鍋
鬧了很多低笑話
而且吃超飽低
<我食量真的變小哩~鬱卒壓~>

媽咪說先畫畫看
所以就到地下街的廁所去化
<應該是地下街啦>

媽咪她畫起來整個就超正的
加上又小小一隻~
根本就是正妹一枚壓
<媽咪我愛你~你是大正妹>

後來我們去公館看人家cos
我整個就很注意水銀燈壓
因為以後我要cos的
好害羞唷>\\<
不過我都沒有看到一個像水銀燈的人
好不容易又一個
可是偏偏他不給我拍
真是低

後來到哩快六點的時候~
我們去找家雯
才逛一下下我跟媽咪就回家哩
<路上還買哩黑糖蠻頭喔~好吃>
因為好累喔
不過我同居人很想打我們
因為我遲到哩
又一直在他面前打哈欠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累+很好笑+很欠打的一天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