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1:02:42

「 趕 台 妹 計 劃 」

外婆ㄉ搬離...帶來了冷清...

台妹ㄉ搬進...帶來了亂源...


好不容易搞定了些許ㄉ事情

現在 台妹 又打算長居在我家

不行 「趕台妹 計劃」



哈哈 心裡出現了整人的一些事情

感到快感 哈哈 


麻跟我說 做人不要降

口訴 我沒辦法對討厭ㄉ人 相處在一塊

在家 本是要舒服 舒適

有她 就少去在家ㄉ舒適


煩捏 二哥 回來 換來ㄉ是 台妹ㄉ搬進

不行 不行

不要在我家裝賢妻良母 好嗎?

想倒垃圾 就去倒呀~~~

幹麻 還說:阿姨~~我把垃圾拿ㄑ倒唷!!

聽到降 覺得好瞎


台妹 妳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