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14:58:55稚氣貓兒

大恭喜唷

哈哈ˋ    我很開心

雖然沒有什麼人給我回應      ((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唷唷唷      ((歡呼

因為我的作品又要完成啦啦啦

只是還有7頁啦   ((有點點小多

又因為學妹的催稿

所以小貓只好加油再加油的把小孩生出來囉囉囉    ((拼命

 

 

 

 

 

 

 

 

 

 

恩恩

前車之鑑   哈哈ˇ

生小孩不要太招搖

不然小孩很快就爛掉了~~  ((泣

害我都要幫他們換衣服   ((書皮

哈哈ˇ 不過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我ˇ也是很開心啦啦啦    ((旋轉

真的唷唷唷

 

 

 

 

 

 

 

 

 

 

ㄜ~~

忽然從放小說變成丟心情的部落格了     =           =

呵呵ˋ 有空再見囉~~

小貓要趕去下堂課啦啦啦~~

古的掰~    ((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