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48:05°Genius、糖*

♥ 親愛の ™ 大陸歌手ܤ


{{{ 噢不 }}} - 情人節氣球



站在和你相遇的那條街
幸福回味那瞬間
回憶和你相遇的畫面
空氣依然那麼新鮮
你說你的擁抱不會變
而我的承諾是永遠
我的快樂想讓全世界都聽見
我的幸福從此沒有終點
那是你給我的幸福
是你送我愛的禮物
我們擁有真愛最真最誠的祝福
牽著手走向未來幸福的路
我送你真心做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給的幸福】鄭源











{{{ 噢不 }}} - 中標



輕輕地接過你的傘
你說這是最後一次給我溫暖
在你轉身以後兩人不再相關
不管愛得多麼難
分手總如此簡單
一句話把愛情分斷
放開手讓你好好走
你的決定如此肯定怎麼強求
在你離開以前兩人互不相欠
此時你也看不見
淚水在眼眶漫廷
傘下滴下多少滾燙的雨點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不再有往日的纏綿
我又怎麼用你說的時間
面對今天突如天降的改變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只是這次你不在身邊
而我仿佛也可以預言
我要用去我一生的時間
忘卻今天這個下雨天
你的轉變你的容顏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鄭源











{{{ 噢不 }}} - 這條路



也許一開始你就站在注定會被傷害的位置
也許一開始你們的相遇 就是一出悲情故事

你委屈了自己 只為他那一句 我愛你
卻忘了愛一個人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

算了吧 放了吧 讓過去的成為過去吧
醒了吧 好了吧 受傷後也許你會長大

你忽略了自己 只為他那一句 我愛你
卻不知為他苦為他累只證明你的幼稚







【也許】鄭源











{{{ 噢不 }}} - 和你只差一個轉身的距離




終於讓眼淚不再輕易留下來
終於把你對我的感情看明白
時間也只剩下對決定說無奈
我的愛已被痛苦絕望(深)埋
終於把我對你的思念收起來
終於讓回憶慢慢消失在人海
最後也只能夠對往事說GOOD BEY
我的心已被風吹入空白
愛與不愛 都這樣無奈
是否我的感情是一個奢移的未來
別對我說一切可以重來
我會閉上眼睛聽天的安排
愛與不愛 也要說個明白
不要再把我推進那個無底的懸崖 是無奈
愛不會回來 我的世界只留下
痛得殘骸







【愛與不愛】鄭源











{{{ 噢不 }}} - 有一種



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 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
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
最後還是讓你走 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

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 而你有決意忘記的時候
我也想找個藉口改變結局 可最後還是放了手
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己難受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 一萬個夠不夠
早知道你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你走

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藉口 一萬個都不夠
早知道我對這份感情難分難舍
當初說什麼也不讓自己放手







【一萬個理由】鄭源











{{{ 噢不 }}} - BIRDY



是什麼讓你流淚,是不是因為我的不對
昨天的放縱今天的後悔,事到如今不敢再面對
你愛的無怨無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
我讓你流淚也讓你心碎,可你堅持愛我不後悔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不再迷惘沉醉,不再有家不歸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你愛的無怨無悔,我的心因此更加羞愧
我讓你流淚也讓你心碎,可你堅持愛我不後悔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不再迷惘沉醉,不再有家不歸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說過才知道你的可悲,愛過才知道你有多美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未來的日子裡我不會,不會再往下墜
擦乾你的淚水,不要為我傷悲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明天的日子裡,我一定與你相隨







【擦乾你的淚水】鄭源











{{{ 噢不 }}} - 哭哭



愛與恨我們走過 笑與淚我們嚐過
風和雨我們經過 所以我們珍惜喔
可是現實與生活 就與想的有差錯
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你不要纏著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幸福 這難道也有錯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我請你離開我
都說愛一個人就要她幸福 你一定要理解我


我也知道比他弱 所以請你離開我
你我對愛都執著 是我負了你太多
可是現實與生活 就與想的有差錯
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你不要纏著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幸福 這難道也有錯
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我請你離開我
都說愛一個人就要她幸福 你一定要理解我







【真的用心良苦】鄭源











{{{ 噢不 }}} - 盲



這不是偶然 也不是祝願
這是上天對重逢的安排
不相信眼淚 不相信改變
可是堅信彼此的請柬
我應該如何
如何回到你的心田
我應該怎樣
怎樣才能走進你的夢
我想呀想 盼呀盼
盼望回到我們的初戀
我望呀望 看呀看
在此重逢你的笑顏

那一夜 你沒有拒絕我
那一夜 我傷害了你
那一夜 你滿臉淚水
那一夜 你為我喝醉
那一夜 我與你分手
那一夜 我傷害了你
那一夜 我舉起酒杯
那一夜 我心兒哭醉

#R

那一夜 你沒有拒絕我
那一夜 我傷害了你
那一夜 你滿臉淚水
那一夜 你為我喝醉
那一夜 我與你分手
那一夜 我傷害了你
那一夜 我舉起酒杯
那一夜 我不堪回味







【那一夜】鄭源











{{{ 噢不 }}} - 離家



說好了不回頭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你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愛過我
只是路無盡頭
都是路過什麼感受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你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愛你最後一幕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 就會快樂 會快樂







【我不後悔】鄭源


{{{ 噢不 }}} - 迷迷夢夢



韓晶 :)


謝謝你給的幸福
也許
愛上你的網
過去就讓他過去
傘下又是一個雨天







【 她唱也好聽 】









浮冰上的帝皇企鵝 2007-04-02 13:57:10

鄭源嗎? 真的要聽聽~

版主回應
是鄭源ㄚ ..
仔細聽他的歌聲芭 !!*
超好聽 > ˇ <
2007-04-02 18:06:40
兔子的娘子〃優優 2007-04-02 07:51:56

哇哇:)這些歌詞都好棒喔!
圖片也很棒XD

版主回應
阿咧 ~ 好聽歌詞又讚 !!*
圖片 ..【我自己也很喜歡】
2007-04-02 18:06:05
Jun-ミシ 2007-04-01 23:40:52

喜歡第一個,

很有幸福的感覺

圖圖也很好看哦!

版主回應
喝喝 ˇ 對阿 !!*
謝謝你呢 ^_________^*
我很喜歡這種圖片 ..
所以才會貼這些圖 ..
超有感覺的 > &quot <
2007-04-02 18: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