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3:34:57°Genius、糖*

♥ 親愛の ™ 被點名ܤ



{{{ 噢不 }}} - FUCK



    ☞ 壹  Q  你大名名 ?

         A  ★ 糖寶貝 ﹋×


    ☞ 貳  Q  你的生日 ?

         A  10 // 09


    ☞ 參  Q  你的小即通是 ?

         A  kany21837


    ☞ 肆  Q  誰傳給你的 ?

         A  忘記叫什麼 = ˇ =


    ☞ 伍  Q  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A  不熟 ,, 人很好捌


    ☞ 陸  Q  你有寶貝麻 ?

         A  有 * 很多 !!* 【男人只有一個】


    ☞ 柒  Q  你跟你的寶貝進展到幾壘包呢 ?

         A  寶貝男人還是寶貝 ??*


    ☞ 捌  Q  你是否有和螞蟻睡過 ?

         A  螞蟻 = ˇ =??* 【聽說是我哥噢ˇ】


    ☞ 玖  Q  點出你的大朋朋們

         A  很多ㄟ ˇ
             

    ☞ 拾  Q  最近令你最不開心的事 ?

         A  太多爭吵 *


    ☞ 拾壹 Q  相反的 , 另你最開心的呢 ?

         A  和寶貝男人甜滋滋


    ☞ 拾貳 Q  你無時無刻都在想誰呢 ?

         A   我家男人 @ˇ@


    ☞ 拾肆 Q  你寫功課惹麻 ?

         A  我不寫功課的噢ˇ = ˇ =


    ☞ 拾伍 Q  你們班導是 ?

         A  臭老頭壹枚 !!*


    ☞ 拾陸 Q  你愛你們班導麻 ?

         A  我會吐 = ˇ =


    ☞ 拾柒 Q  你願意把這份問卷傳下去麻 ?

         A  害死人不償命 = ˇ =【我喜歡害死人】


    ☞ 拾捌 Q  你想獻給朋友 或 情人 什麼話 ?

         A  老公 ``` 我永遠愛你 ♥


    ☞ 拾玖 Q  如果今天是世界末日 你會和朋友 還是 情人度過?

         A  我會自己過 ,,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先死 !!*


    ☞ 貳拾 Q  傳下去拔!

         A  OK的辣ˇ = ˇ =




    ☞ 昆布問   你的電腦有喇叭麻 ?

         A  當然有 = ˇ =

    ☞ 大象問   你是否曾經想自殺 ?

         A  是 ,, 現在為我家男人而活


    ☞ 空龍問   你有看過鐵達尼號咩 ?

         A  看過 @ˇ@


    ☞ 超級大美女問   你低書桌上 現在有幾本書 ?

         A  空空如也 = ˇ =
    

    ☞ 東嗆問   你的時鐘上 有幾個數字 ?

         A  12個 = ˇ =

    ☞ VIV問   你是輪麻 ?

         A  當然是 = ˇ =
    
    ☞ 膽小貓   滑鼠是什麼顏色嘎 ?

         A  很多顏色 = ˇ =


    ☞ 嘟嘟B問   尼是♀還是♂ ? 

         A  我是 *>> ♀


    ☞ 兔嘎問   你是直髮還是捲髮 ?

         A  直髮 *


    ☞ 笨慧問   你徹底的傷心過嗎 ?

         A  有 ,, 前幾天而已 = ˇ =


     ☞粉圓問   尼曾經喜歡上尼斗好朋友麻 ?

         A  怎麼可能 = ˇ =

     
     ☞ 鼠 ))  自問 ﹥ 你是注重外表的人嘛 ?
         
         A  不是 = ˇ =
  

 


     =*  奌奌奌 ]]






         看到的都給我寫 = ˇ =
         無聊也寫一下 @ˇ@
         我已經很大人大量了 = ˇ =
         我沒點出名來噢ˇ = ˇ =
         有拿的留言說一聲 !!*
         看你有沒有說我壞話 ˋˊ












貝洛洛 2007-04-02 18:58:18

大家 ...

好像都不想被點而不敢留言吼= =



這樣不就代表 我看完了嗎= =..

埃...好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