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12:03:18Honda

今天是我認定的姊姊忌日







是在去年的今天
我親眼看著妳走的

在醫院
親吻著妳的額頭
唱著歌給妳聽
趴在妳的身上
我開始留著眼淚

幫妳擦身體
為妳換衣服

我說了好多的話
我希望妳不要走


救護車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我們一路陪著妳
到現在那些流程我都還記得

看著妳沒有呼吸直到心跳停止
這過程是最難敖的
因為妳就在我面前斷氣
我想要救妳卻無能為力


妳的臉色已不是蒼白可以形容
而是一點血色也沒有

我握著妳的手
想要給妳一點溫暖
想要讓妳知道我在妳的身邊

妳能感覺到嗎?



一年了
我還是好想妳




那天回去拜妳
我沒有哭
因為那冗長的儀式
又快要令我陣亡


也許是因為我並不覺得那天是我失去妳的時候吧
然後在今天 在現在我打著文章
我一邊流著眼淚 一邊回憶和妳的從前
我哭了 因為在去年的今天是我失去妳的時候









新的一年到了
妳好嗎? 



那天給妳的卡片和信妳收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