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29:27Honda

昨晚的夢裡 我和妳一起彈琴





姊姊昨晚來我夢裡

我跟她一起 彈琴


雖然 我搞砸了

可是她還是笑笑的
沒生我的氣


我很愛她
她是我最愛的人
沒有人可以取代她

我愛她 愛的程度
妳們無法想像與體會


我跟她 
就像是一對戀人


< 我跟寶貝才是真正一對戀人啦!!!
 這是我寶貝要求我一定要說的 >  我明明就在感性中




失去她 我真的很痛苦


可是我真的開始接受了
因為每次
見不到她的那種失落感
令我很難受

所以 我要逼著自己去接受


雖然我真的不想失去她
雖然我真的很想跟著她

可是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
關心我 擔心我 和愛我
所以 我不能這樣的自私



我有進步 因為我有學著

淚水落下 因為我很想她









昨天是妳的生日 生日快樂
這是我遲來的祝福 妳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