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3:13:20至姐

快了

現在
不知道
為什麼
感覺過的好快


有事情也一樣
我想該珍惜總是會去珍惜他
也許是我討厭那種人
或許是我的問題吧
但是
有我問了有些人會覺得
快畢業了
就讓他繼續吧
反正過不久大家都可以好過拉


這種是我想我也不必去想太多
討厭
我不是覺得討厭
是覺得事情不可以這樣解決
也許是我不太會說
也許是我的問題
但是會同組會彼此了解
但是
我還是無法忘記
那種人在
我的生活中改變了很多
也是他改變了
曾經
跟我還不錯的人
我想
也對
反正我不是早就放棄了嗎
講這麼多
哈哈







我想
畢業會好好的約一些人到我新家
大家開開心心的
辦一個
畢業旅行
讓大家好好的呼吸一下
鄉下的空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