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01:41:01陽光諧趣小霸主

對~我很悶!

上課一個多月了
每個禮拜作業總是排山倒海的湧來
上學期是因為找不到念書的方法
和不懂分析與批判而感到痛苦
而這學期是課業變的很重
感覺自己都快被榨乾了
不敢放鬆心情去逛街
沒辦法不想課業上的事
雖然報告都很順利的完成
只是我的生活一點都不快樂
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我不是個念書的料
但有你的幫忙
我真的輕鬆不少
你就像是上天派來的天使一樣降臨
你不再是背後靈
你是小天使
最近悶悶悶的我才是背後靈...

助教和同學都說我像背後靈的飄來蕩去
我去學校只是去上課
一下課就會毫不留情的直接回家
老師同學們老是喜歡下課一起去吃飯
而我老是缺席
因為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大三之後我一直沒辦法接受熱鬧的場面
我害怕多人與陌生的場所
之前有和大學班導聊過
她是生命線的專員
她有分析我的情況給我聽
因為我的心中有個解不開的結
我一直沒辦法打開
我不太會相信陌生人和封閉
外表的活潑是錯誤的第一印象
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很悶了!!!
oboeben 2007-05-06 12:16:05

Homui阿~怎麼電話換了?
可以傳給我嗎?
我是你國中同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