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2:41:12陽光諧趣小霸主

表姐的初體驗

我表姐最近喜歡一個男生,於是就問我追男生的密技,於是我就想了幾個方法:
1.藉酒裝瘋
 讓自己喝的微燻,走到他面前,記得把長髮繞到脖子旁,裝做自己快不省人事,要他攙扶你,然後趴在他身上抱住他,嘴裡喊著:我喜歡你...藉機表白!

2.能露就露
 穿著極低胸上衣,在他面前掉筆,然後用最性感的姿態撿筆,並且在撿的同時把胸部擠出來,再加補一句:小淘氣!竟然亂跑...

3.裝哭
 先打電話給他,一副平常的樣子,時機到了開始裝哭腔,直到他問你怎麼了,馬上把對他的思念全說出來,記得還要裝哭及啜泣,最後記得說: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我知道我們只是朋友...然後就可以掛電話,看看電視敷一下臉了

4.假清純
 男生都不太喜歡自以為漂亮,或花枝招展的女生,裝清純最高境界就是耍笨,例如買一隻新手機,在他面前嚷嚷:嗯~我不會用啦,請他幫你用,這時要給予鼓勵,一定要說:嗯~你好棒喔!怎麼那麼厲害...,誇得他心花怒放!

 我邊說邊演給表姐看,結果她大笑完之後,罵我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