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5:10:44陽光諧趣小霸主

我怎麼會...

我怎麼會...
常聽人家說老少戀的事,我是很排斥和自己年齡相差太大的戀情,年紀大怕會代溝,年紀小又像照顧弟弟一樣,所以我從沒想過老少戀這種鬼事,可是,我怎麼會...
 八月初的時候,安親班突然來了兩個學生,他們是兄弟,住在香港,暑假回奶奶家玩.那天是美勞課,我的目光被他吸引了,他是哥哥,叫做天悅,雖然只有十歲,可是思想滿成熟的,他現在的樣子就可以知道長大一定是個帥哥.我很少會被小孩給震懾住,只有他....

 健康的膚色,勾人的電眼,迷人的微笑,雖然他還小,卻已經把我迷的團團轉了!我會一直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陪他寫功課,跟他一起玩遊戲,和他一起聊天,相形之下,其他小朋友我就沒放在眼裡了.

  他們只來一個禮拜,我和另一個女老師一直吃他們的豆腐.我攻哥哥,她攻弟弟.我問天悅可不可以讓我親一下,他說可以,我也不客氣的親了,我從沒想過一個小孩的魅力那麼大,大到我一直忘不了他...

  研究所的課業繁重,加上又有研討會的事情,忙到沒時間休息,一早就要來學校準備研討會的事,弄的自己的心情很浮躁和煩悶,可是只要看到天悅的照片,心情就變的很好,我的桌面是他,只要一開電腦就可以看到他在對我笑,心情就好了一點,我一直想不透,我怎麼會對一個十歲的男生對感情,難怪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他有留香港的地址和電話給我,有機會去香港我一定要去找他...

  最近一直很想談戀愛,可能是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吧!我的時間都用在學校和打工上.到學校都是痛苦的,不是上課就是開會,一點到學校的動力都沒有.大學時期因為可以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會很喜歡上課,還可以譜出一段小曖昧,現在就不可能了,只希望有個人能陪我散心走走,和分享我的心情,否則日子過的好無趣乏味,我不是個愛唸書的人,所以我不能藉由書本得到些什麼,我比較需要愛...
 
  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淫亂,我根本沒有本事,我也想亂啊!不要因為我的名字有個”慾”字,就覺得我的行為很亂...

  我知道我愛小孩的行為很變態,人總有七情六慾,我想愛到了,就讓他去吧!照片是天悅,你們可以看一下他有多可愛...也請不要罵我,我知道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