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2:08:28小捷

包小柏不提“楊二”2007.07.22

“快男”和“好男”結束後,很多評委都“失業”了,但是嚴厲專業的
包小柏卻立即接到了江蘇衛視“絕對唱響”的邀約。昨天,這位元嚴謹的
臺灣音樂人就馬不停蹄地來到了南京,不過,面對記者和還未散去的“快
男”高溫,他卻選擇冷靜地避談選手的未來,更有意思的是,對於楊二車
娜姆這個與他總是“掐架”的“花兒”,他根本就不願意提她的名字。

  包小柏在“快男”的舞臺上十分醒目,因為他的臉總是“黑”的,昨
天包小柏是這樣解釋自己在評委席上的風格的,“全天下最臭的那張臉,
是誰?我嘛。在場上,我覺得自己評論是認真,我對選手負責,管不了其
他,良藥苦口嘛。”“快男”落幕,大家關心那些在評委們“棍棒”下成
長的選手們誰可能在未來的市場上發展最好呢?包小柏不願猜測:“市場
很難預測,以後要看他們是否能夠創造代表作,這個很重要。”不過,包
小柏認為,未來的“巨星”很有可能出自選秀舞臺。

  拋開評委的身份,包小柏也有自己鍾愛的選手,“王櫟鑫、俞灝明、
魏晨,他們幾個都不錯。”離開螢屏,私下的包小柏也是那樣嚴厲和不苟
嚴笑嗎?“其實我覺得自己私下是很活潑,幽默的人,我喜歡熱鬧的氣
氛。”

  採訪包小柏,不能不提與他“掐架”的楊二車娜姆,但是包小柏臉上
露出一抹“壞笑”,“不要說出她的名字,我不評價評委,我只評選
手”,之後,便一言不發了。看來,只能採取迂回政策來“套”包小柏的
話了,於是,記者們問他當評委應該具備何種素養,包小柏知道這個潛臺
詞是什麼,但他很大方地諷刺著“楊二”,“當評委不一定要身經百戰,
但一定要有專業技術,不能失去真正專業的立場,否則戴安全帽也沒有
用。”

[揚子晚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