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8:25:40小捷

包小柏嚇跑范逸臣 新官上任三把火 要求封殺GiGi2004.03.04

【丁維莉╱台北報導】范逸臣驚傳失蹤!昨天豐華唱片發布「尋人啟示」呼尋范逸臣!據了解,前幾天他與新上任的國語事業部副總包小柏長談四小時後,接下來便失去聯絡;對於副總新官上任才三天,就嚇跑范逸臣,豐華大家長張小燕表示:「我會去了解一下,小柏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范逸臣正在籌備他第三張國語專輯,這幾天卻完全沒現身,工作人員在他手機留言、到他家按門鈴,都沒回應,大家回憶:「前幾天副總約談范逸臣,接著他一言不發離開,之後就找不到人,打電話回他台東老家,他父母也說不知道,大家都擔心他會不會出事。」
下新輯封口令
工作人員還偷偷爆料:「前兩天傳出梁詠琪(GiGi)新專輯內容外洩,副總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下令『封殺GiGi』,大家聽了都嚇一跳,後來他解釋是要封鎖GiGi的新聞,包括製作、企劃、宣傳所有參與人員都得簽下切結書,不能透露任何與GiGi新專輯有關的內容。」
對於外界認為自己嚇跑范逸臣又下令封殺GiGi,包小柏無辜地表示:「我只是對范逸臣提出一些對音樂的建議,出發點都是善意,希望那番話不是造成他失蹤的原因;至於GiGi的新專輯已錄製完成,我非常重視這張專輯,才會下令大家封口。」

壓力大失蹤影
本身也是歌手出身的包小柏,憑著自身努力轉入幕後製作,在華納唱片任內,成功打造出代表作孫燕姿,與他合作過的員工表示,他平時待人客氣,是個就事論事、自我要求嚴格的人,可能因求好心切,才造成員工壓力。
記者求證豐華大家長張小燕,她表示范逸臣這幾天的確找不到人,「小柏壓力是不是太大了?新官上任三把火嘛!但我猜范逸臣是不是躲在錄音室?我會去了解一下!」

[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