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1:07:24阿木

坦白一點











我承認
從前我很會撒謊

都只是為了逃避


不懂得坦白

更不懂得和朋友相處



但之後
經過努力 
總算是交了很多朋友



謊話 亦只會留在遲回家時對媽媽使用




更學會了 坦白



有甚麼問題
有甚麼不滿

好應該說出來


一人計短 二人計長



不要把問題埋在心裹

只會令事情變得更壞




人之所以有口
除了”吃”這個人的基本生理需要...和唱歌之外
更重要就是 用口”溝通”
  

溝通是很重要的


溝通 是化解不切要的誤會和紛爭的必要方式


不秋不睬 互相猜測

都是人興人相處之中不必要的

猜心...最好還是留來防小人就好了




老實的說我是個典型的雙魚男

多愁善感且多煩惱


但利用溝通 和興友人們商討解決方法

有不少有關我的誤會和紛爭都迎刃而解



我當你們是好朋友 好兄弟 

所以 除了秘密外 有什麼事我都會跟你們坦白


理所當然地

如果你們也當我是友朋友 好兄弟的話

有事直說吧..

能幫上忙的我一定盡我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