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8:02:28Black

湯麵


根本不知道自己騎在哪條路上的我,卻為幫喵喵找一碗湯麵,毫不費力的就找到我過去怎麼也到不了的地方.


把回憶倒著再走一遍

只覺陌生


感傷不復

念舊不再


卻想起很有趣的MAGGIE姐姐

掛心前一陣子喜獲麟兒的C姐姐

還有那家我愛吃的涼麵攤子


除此之外,再能沒有挑動情緒的記憶.


不管強加過去的揣測真假如何,該走的人都走了,該珍惜的人也珍惜了,便無須辯究個真假,更不必放在心上.


"唉!如果這湯麵好吃就好了!"喵喵吸吸呼呼地邊吃邊說.

"還好很多人是瞎的,不然我還撿不到這麼大的便宜哩!"我笑著黏上去.

"就像走在路上突然被金塊砸中嗎?"喵喵又露出犯規的可愛表情.

"嗯!還很大塊!"我逃也不逃地接受喵喵的貓手攻擊.


或許,幸福就像這碗湯麵一樣簡單溫暖,騎著車不必兜轉太久,就會出現在轉角處,冒著蒸騰熱氣迎接吧!

上一篇:過冷處理

下一篇: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