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6:06:20Black

心裡話

我們的爭端總是在毫無警時出現,大到山崩地裂的大事,小到我的背包太久沒整理都有可能.

在爭端中,我們情緒化的攻擊語言很確實地激起對方的怒氣,甚至讓人感到有些無力招架.

我很生氣,但是過多情緒話會扭曲我的原意,在我們中間劃出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也可能磨掉感情中最重要的一些東西.可惜的是我還找不到一個十全十美的方法來解決我們之間偶然的針鋒相對,就只會悶頭找個角落窩到怒氣消失,惹得你更為不悅.

不過,我猜有些想法妳也是明白的,否則妳不會不管朋友怎麼好言相勸仍氣得啪啦啪啦地讓我追著走時,突然停在藥房前,還記得該替嘴破了兩週的我買藥粉.也不會氣得騎車說要回家,卻在附近兜了兩圈又從公園涼亭後面冒出頭來戳戳坐在石椅上悶悶不樂的我.

這些小小不起眼的小細節,實實在在地感動我心裡的每一吋.這個時間遇見妳,總算在感情路上苦盡甘來,可是我更希望對妳來說也是.

與其說我是個幸運的熱血笨蛋,我更希望能讓你獨占這一份幸運.


愛妳啦!>//<

上一篇:鄉愁雜記

下一篇:知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