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3:47:48Black

自信?自信!

自信這種東西,我始終很缺乏.

我可以客氣的解釋成自己有自知之明,或悲觀的把一切想像成是由許多無力感堆砌而成的結果.

也說不定,是因為我太過恐懼自己會為誰帶來困擾,甚至有可能一開始就打從心底地不覺得自己重要,而習慣把自己變得十分渺小好去配合他人.因此,才讓那些不停質疑自己是否做對了的遲疑,更加壓弱了氣若游絲的心聲.

或許,勉強自己配合某些打從心底反抗的舉措時所產生的無力感,正是逐漸削減身上每一分自信的原因.直到自己再也不確定,我原本的聲音個性是什麼.

摧毀自信,就是這麼樣的不知不覺吧!

我還在學習當自己,等哪一天,我要大聲地說我就是我.

上一篇:沒變

下一篇: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