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3:45:00Black

沒變

是不是,每個人多少都會習慣在身邊帶上各式各樣的貼紙?
然後,急著朝遇過的每個人身上貼分類標籤?

貼對的次數越多,就越能證明自己看人的眼光準確,是嗎?

太急著用第一眼的印象對人下定論,究竟該是種自信,抑或是無知?

人哪!複雜得很,善變得很,當然也擅長掩飾哪!

我從來都沒敢很肯定的說,某某就是怎樣的人,某某會有何下場.

我相信的始終是相處中一個人逐漸散發出來的氣味.好與壞,或許得花上他人十倍,甚至百倍的時間去細細推敲.這就是龜毛的科學論調吧!不過無論如何,終究是得到明確的結果才下定論.

我並沒有什麼改變.

我的本質始終不變,其他的差別純粹在於我願不願意,和能不能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