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5:36:46Black

諒解

剛上大學的我有許多困惑.
我不明白為何是我.

我渴望家庭,卻又不敢碰觸.
我渴望愛情,卻又碰觸不得.
我渴望信仰,卻又難以平靜.

那時的我,叛逆莫名.
二姐經常陪著我東聊西扯,直到有一天我再也無法一個人守著痛苦和秘密.

我說完,等著被質問,等著被否定,等著某種我一點都不敢奢求的諒解,即便如此,好強的我還是只肯讓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二姐愣了一下,笑了.
”傻瓜!妳就是妳啊!在神的眼裡最重要的是人,最重要的是妳,不管妳是怎樣的一個人,心存良善的妳,神還是愛妳.聖經不是說過嗎?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
說完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我只記得我哭的一榻糊塗.

印在我腦子裡的,不只是那一晚的笑容,還有那一句重要的是人.

上一篇:TURN ON

下一篇:想說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