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7:39:50☆潘小宏★

我愛花蓮^^

這是潘阿肥第三個暑假去花蓮了耶
但是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這裡唷


話說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潘阿肥還跑去士林夜市逛街
而且還弄到一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早上起床的時候只有兩個字『想死』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起床了
然後匆匆忙忙的跑去搭公車

結果公車開的極奇的慢
慢到我直接在新泰路那邊下車換其他公車

結果很不幸的還是遲到了10分鐘= =
更不幸的是大家都到了
話說行前通知我說『遲到者死』
想不到第一個死的就是我= =




耶黑~~這次有舒服的火車可以座
不用像上次一樣做地板

然後我ㄧ上車就開始睡
潘阿肥真的老了
一看到椅子就想睡覺了


我們在10點10分的時候抵達終點
開始租機車寄放行禮

一租完車
我們就衝到公正街
去吃那個好吃的蒸餃
真的是很好吃
潘阿肥這三天下來
總共吃了三籠~厲害巴!!


後來就直奔太魯閣拉
前往太魯閣的路上
整個就是飆車族的天堂麻

沒有測速、車少
本來預估要40分鐘到太魯閣的
我們25分鐘就到了~~拍手!!!


我們太魯閣整個就是倒著玩
騎到最裡面才玩出來

沿路的風景很美

但是最酷的是砂卡擋步道
因為我們在走著個步道的時候下雨啦
而且越下越大

重點是大家都穿拖鞋

整個就是很悽慘

更慘的是
我們回去的路上才發現
只有太魯閣在下雨
真是酷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