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6 17:48:28想飛

寂寞男子

  今夜氣溫性感,微涼露骨,適合一夜談情。淡淡的月色,和著舒爽的風;柔柔的床枕,策應曖昧的火,想留也留不住的感性靈魂,挺適合讓寂寞出走。於是,放縱夜的撩人溫度,不慍不火的隨性演出,逼真、率性、自然、煽情,輪番替換走位,如癡如幻,亦假亦真,難得一夕風情,惹人不得不背叛寂寞。親愛的,請原諒我,此刻,必須從夢裡醒來,別抱我太緊才是。

  獨自領著雜遝的腳步,走進另一場寂寞深深的情慾國度。沉重與輕快都將融成夜的俘虜,紛紛掉落在霓虹打扮的怡人街頭景色,一幕轉成一幕。快樂翩然轉速,淪為悲傷;深愁淡淡輕描,迎人夜慾。寂寞滿城的夜裏,尤其是單身男子,真不宜獨行。

  遠離了舊愛,投向了新歡,這好似是正常男子本當該為的本能,無關乎基因的好壞,更或者,與愛情無關。而這一切,都要歸咎於男人體內基因的快速流變,而流變的主角,便是自我意識流的乖張。本以為能輕鬆駕馭的,可,看著使壞的本領,一招高過一招;挑逗的技巧,更是五花八門,樣樣精通。親愛的,我變了,我變壞了,妳真該為我喝采啊。

  飄飄欲仙的自設愛情羅網,偏又盼不到純情的寂寞飛娥,倒是成群的黑寡婦吐著游絲,意圖再鮮明不過了。為求獵物,不擇手段的劇情,在真與假之間、在虛與實之間、在夢與幻之間,依然存在。我何其有倖,竟一夕變身為令人垂涎三尺的獵物,成為網上的最佳男主角。

  心不免假裝忐忑著,眼看著深愛我的女人們,正卸下平日溫婉柔順的假面,拼了命的張牙舞爪,恨不得殺死對方的殘酷眼神,讓我突然覺得有罪。而這樣甜美多汁的顫慄滋味,正是帶動高潮不可或缺的元素。親愛的,我終於知道我們之間的問題出在哪了。都怪我不好,沒能當妳是獵物,用心去捕抓。而其實,偶爾變換一下角色的扮演,或者,真能增進彼此生活的情趣呢。

  一夜的放浪形骸,演活了寂寞的缺口,和領著缺口的寂寞男子,始終如一的錯過和慘白的情緒,都只是一種極欲脫離現實駕馭的憧憬。奇妙的感覺,總是散發有別於傳統刻板的愚人效果。然而,生命,不就是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身上嘛。親愛的,妳已嗅出我的寂寞香氣了嗎?噓,再抱緊一點。


上一篇:寂寞午夜

下一篇:寂寞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