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0:42:23. . 林老師 . .

人生不就是我陪你一段,你陪我一段

人生不就是我陪你一段,你陪我一段



我懂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如此豁達




或許沒了你

我也不再一個人散步

或許沒了他

我也不再嘗試一個人看夕陽

或許沒了誰

我就不再做一件事



就因為放不下

不想讓自己陷入那段回憶中

去懷念那些已經不在的人




無論做了什麼動作

說了什麼話

到了什麼地方

都會想起不一樣的人、事、物



到了這裡

想起了他陪我走過的那一次散步

舉起了手

想起了跟你揮別的那一刻

說了什麼

想起了你也曾經說過一樣的話

騎過這裡

想起了以前在這裡遇到的那一隻白貓...



因為經歷了一段又一段的日子

無論這一段裡有誰

也忘不了上一段的日子

就因為忘不掉

所以更要感謝那些陪我一起走過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