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3:31:08主耶穌的小羊

你願意活出基督的生命嗎?

你知道愛我們的耶稣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寶血洗淨我們罪惡清潔,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第三天祂從死裡復活,勝過死亡和陰間的權勢,因著耶穌我們得成為神的兒女,這是多麼大的恩典!我們有聖靈保惠師,作我們隨時的幫助!給我們力量,過人生的每個道路!


我真心的邀請你讓耶穌成為你人生唯一的主宰!完全掌管你的生命!或是你覺得在你生命中有一道綑索以致你無法享受從神而來的喜樂,或是你知道在你生命中有不可告人的軟弱,使你在羞辱中生活,想改變卻又無能為力!或是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中,在別人的眼光中生活!或是你生命中有極大的羞辱和痛苦,或是無法饒恕別人對你的傷害!如果你願意,我真心的邀請你做以下的禱告好嗎?

※請撥放這首詩歌《愛我的天父》在開始禱告!

http://mymedia.yam.com/m/1529464


◎親愛的主耶穌:

孩子為這隻小羊禱告,主阿!當他來到你面前時,求祢用無比的愛,來觸摸他的心!用祢的手擁抱他在祢懷裡,卸下他心深處的勞苦和重擔!將祢的平安和喜樂賞賜給他,主阿!擦乾他一切的眼淚,安慰他受傷的心!釋放他心靈得自由!赦免他不討祢喜悅的罪,親愛的聖靈阿:求祢充滿他的心,拿去他內心的羞愧,斷開他生命的鎖鏈,求祢向他吹氣,使他得著復活的生命!我奉耶穌基督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名,斥責撒旦離開他的生命!不能在捆綁祂的生命!我奉耶穌基督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名,宣告他已得著自由!主阿求你繼續釋放他的生命,使他能享受從祢而來的自由和生命!主阿祢親自按手在他頭上,將你的聖靈充滿他的心,求主顯明祢的旨意在他身上,讓他一生一世活在你的道路上,作一個討你喜悅的孩子!成為祢的見證,榮耀祢的聖名!求主你親自對他的心說話,持續充滿他,讓他在祢懷中得安息,深深被祢摸著,謝謝耶穌聽孩子的禱告,孩子禱告是奉耶穌基督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聖名求!阿門。


我相信只要你是用心靈和誠實禱告,一定能經歷神極大的恩典!相信你的生命從此不同,享受神真實的平安和喜樂!活出自由的的生命!願一切的榮耀、能力、頌讚、權柄歸給坐在寶座上的羔羊。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