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5 04:24:00亞當男孩

落寞的21歲生日

除了落寞...還是只有落寞...

感謝那些利用各種方法祝賀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你們讓我在寒冬中感到了溫暖...

尤其是在寒冷的台北街頭...

你們的心意...

讓我的心是暖的.....

但對於身邊的人再一次的毫不在乎......

不知道是我太過苛求還是虛榮心......

十分在意她的忽略.................

只有悶.............

繼續落寞........................

有些東西................

是補不回來的....................

寒冷的...不是冬天...

而是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