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9 14:53:39天使獸

五十萬元的告白

那天你受傷的夜晚,我陪著你,我陪著你聊一些我自認為有趣的話題。我告訴你說,我沒人要,至今還是孤單一人,要我的80%都是gay,這樣該怎麼辦?你只笑著不回答!我又說我喜歡一個人,我不敢跟他說,因說了就完了!你又笑著但你這次回答了。

你笑著說:『我幫你說啊,你給我五十萬,我幫你跟他告白!』,我在心中苦笑著,『祇是說聲我喜歡你而已啊,沒那麼困難吧!』你驚訝的說著!是的,就是那麼難,如果你知道我要告白的對象是誰後,你還說的出口嗎?這是你不知道的!如果你要跟你自己告白,你怎麼開口?你的好意釀成了我的心酸!這五十萬的告白費....你拿的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