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8 12:30:33天使獸

The Same Ending

你受傷了!

你受傷了,從你的口中得知你受傷了,那一刻我是多麼的心痛!

我看著你腫大的傷處,真為你捏一把冷汗!好在沒傷到腦部,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昨晚,陪著你到午夜近12點,著實為你擔心,盡我所能的讓你好過一點,但是我所能做的不多,只是把我的關心傳達給你知道,午夜時分,我告訴你我要走了,我替你打點好一切,看著你躺在床上不舒服的模樣,我還是放心不下,道了再見晚安,我關上了電燈,鎖上了門,在濃霧中返回住所。我想你看起來沒問題吧!

返家後,決定明天一早去看你,於是我急忙的整理一切準備就寢。

我賴了床,但是我心中知道我要去看你是否好好的,於是快速的整裝出門,平常的我可是要拖拖拉拉的才能步出房門,今天卻否,因我一心只在乎你,買了早餐和冰塊(給你冰敷用),往你家的路上前去。敲了門,許久沒人回應,心想你該不會....亂想的....,你開了門說我怎麼沒出聲,我只想說你沒回應大概是你還在睡覺,
今天的你看起來好多了,也安了心。在你盥洗時間裡,我發現了他的存在,其實我早該知道,只是我不想去相信,因為這樣我會好過一點,我心裡難過嗎?其實我會的,只不過這次我做的心理建設非常的好,我讓自己自己看起來很好!我做了個決定,就算他的存在我也不願退,除非我失去對你的感覺,但我知道要失去對你的感覺是件難事,因此我下了這個蠢決定。My friends,do not blame me!To support my decision!

明知道,有首歌,來自新加坡的歌手─徐美靜,所詮釋的『明知道』。歌詞唱道:『明知道愛你不會有結果,為何還如此直著....』。每次有這樣的際遇,註定是沒有圓滿的結果,可是我又不能屏除掉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只能對一個人好,進而知道他不會是我的,然而再次的讓自己陷入黑暗漩渦中,久久不能自拔!

如同台灣戲劇般,觀眾對劇情的鋪陳,早已有預言大師般的能力,而我的愛情心酸劇,也步入此種結局,看過我的戲碼的觀眾,我想一定會跟一旁一同觀賞的人說:『他最後還是不能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對方愛的不是他....然後啊...』。是吧?

中午離去前,你叮嚀的說要我記得去上課,我頭沒回的說好好好,其實我不會去的,因我沒心情了!

上一篇:今夜星光

下一篇:五十萬元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