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07 00:38:19天使獸

生活─就是這樣

生活─就是這樣(一)
最近的生活是活像手機收訊般─時好時壞。好的是收到朋友的對新聞台的鼓勵,壞的是....工讀薪水太少。我的薪水居然是1堂課200元,我一直以為是1 hour 200元,雖然我讀的學校不是名校,但好歹我覺得我讀的東西是專業的英文。從來沒聽過兼任補習班老師薪水這麼低的,嗯..............那個人好像在說我的樣子。天啊..................就像副主任說的賤賣自己的專業知識,真是給他嘔的,快抓狂啦,真想大叫...啊......................................................................................................
好爽....叫完了,我鬼叫完了。

生活─就是這樣(二)
最近我也遇上張曼娟在『我的男人是爬蟲類』一書中的問題,許多讀者猜疑的問張曼娟,這本書中的「蝴蝶」是否就為她本人。而有些我報台的讀者也來信問我,我是否是在描述自己的生活。我該如何回答呢?其實你覺得是我,就是我;不是我,就不是我。就像許多人猜測我是否為同志般的費猜疑,似乎這問題我自從高中就一直回答這問題至今。你就想想,如果答案是『Yes』的話,那會對你造成何許程度的影響?如果答案是『No』的話,那又會對你造成何許程度的影響呢?如果你覺得哪個比較好,那就選哪個!如果都沒差別,是或不是又有何區分?

上一篇:賭氣人生

下一篇:雜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