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1:38:32holy0515

二個人的功課

上週的key事件 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個問題 其實沒那麼嚴重 但就是感覺氣氛不對
晚上跟媽媽聊完後 心情好了一大半 也從當中找到許多恩典
其實"數算神恩"本來就是每位基督徒都該常常做的事 怎麼給它忘記了咧?
怎麼讓擔憂走在前 找恩典反而在後面?
幸好有媽媽天使提醒我好多 也告訴我 別把這當挫折或是說別被挫折所打敗
要把這些事情當作經驗 是可以讓兩人成長的經歷
所以我也決定要打電話說清楚
我先禱告 求上帝爸爸教導我該如何溝通 然後撥出電話
聊完之後 覺得很平安 我們一起願意溝通 一起禱告
這是我覺得很不一樣的地方 也是個見證 是我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

原本阿 我的心中產生很多想法 有懷疑 有失落
懷疑 就是我跟你說 我本來很想問你的那句話
(結果你聽到的時候 覺得很扯!我也不知道 女生就是會這樣..)
失落 是 我有期待 期待你打來是要關心面試情況

想東想西 想問某一句話 這是女生的獨特性
是憑感覺 而沒有屬神的信心在裡頭時 就會這樣
這是和男生很不一樣的 好像一部名為"手札情緣"的電影
片中女主角有老人癡呆症 所以記憶常常時好時壞
但自己在記憶是ok的狀態下 因為怕哪一天忘了自己深愛的人(也深愛自己的人)
而寫下一本手札 記錄2人從年輕到年老的故事
叫他的先生常常唸給她聽 搞不好在哪一天 她可以完全想起.....

現在就好像這樣 若是我處在懷疑或是想得太多的狀態
請提醒我 關於我們的事 告訴我 我最想聽到的那句話

另外想提的是 我很高興的一點....
是你那天沒讓情緒走在理智前面 這真是個智慧的決定!好棒!

往後還有更多功課要學 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回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