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29:20holy0515

醉酒

不要醉酒 酒能使人放蕩 乃要被聖靈充滿.......(聖經)

今天晚上很印象深刻!我為了”酒”這回事 論出了一段大道理
我非常記得在聖經裡頭明明白白的說到關於喝酒的事
神教我們不要醉酒 因為酒能使人放蕩....

或許是以前的經驗使然 我不喜歡人喝酒醉的樣子
我認為喝酒有分2種 一種是喝醉 徹徹底底地醉 會發酒瘋的
另一種是 借酒裝瘋 這兩種我都看過
對我來說 我兩種都不喜歡
第一種 讓我覺得很可怕!歇斯底里地摔東西
像是變了另一個人一樣 狂吐
第二種是 瘋言瘋語 其實他根本沒醉 或是有點小醉
只是....想借酒壯膽 借酒裝瘋 好似自己不必為自己脫序的行為負責似的

這兩種樣子 我都不喜歡!
今天晚上 讓我看到了第二種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每次在講我對於這些東西的印象時 好像自己經歷過很多
很老的感覺耶.....好像很歷經滄桑.....(就像上次在講我對麻將的印象一樣..不是討厭打麻將 而是這帶給我的影響很深刻!所以剛聽到時 會不太喜歡..)

但其實我明明就很年輕....對這樣的經歷..卻很深刻!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在和大野狼分享的時候 我很激動 而且很嚴厲
甚至說出了我會動手K人的這種話 各位看棺看到這裡..一定嚇到了吧!
心中不禁OS:什麼?這真的是金燕嗎?
其實說歸說 我不會那麼衝動啦! 我只是覺得 對於一些事情
我必須要堅持的 我就會很堅持!
即使要冒著撕破臉的代價 只要我知道這是對你好
我一點都不會讓步....特別是對我的小組員...我所用生命去愛的你們

自從接觸更多 看得更多之後
我發覺自己 更有堅持和原則
以前我在堅持這些的時候 會有點怕怕的
有時候可能還會因為人的氣勢
就因此讓步 退怯....

現在呢 這些原則 我會靠著神好好堅持下去
好像我的警察性格又出來了(呵呵..實在搞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比喻
但我就是覺得自己在改變)
就是感覺自己好像很兇的樣子 氣勢上啦!
有必要的時候 我會這樣子 帶著破斧沉舟的決心
平常還是很平易近人的...這是我
越來越有原則的我...哈哈!



上一篇:兩個個體

下一篇:又到了聊天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