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3:48:37holy0515

兩個個體

這一陣子...有太多網誌可以寫了!
其中一篇想寫的就是”兩個個體”
現在終於稍稍地體會到...
原來兩個人之間的課題
不只是只有”yes”或”no”兩種答案
在之中有太多地帶 也太多答案

以前我以為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現在才開始了解
原來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欣賞”
但是若加上百分百的真誠與被感動
就可能會是...這個答案

如果鑰匙交了出去 也代表我又邁向更新的一步
就是要開始了解自己 開始學習了解另一個個體
這是非常不一樣的事!就像這張照片 即使兩個人背靠背
有時候對彼此的想法 也不得而知

最印象深刻 就是從上禮拜開始的事 才發現
兩個個體終究是兩個個體
在想什麼 彼此都不能明白 如果不說出來 
就真的什麼都不明白了...
那麼...誤會和誤解就產生了!

最近聽了很多人的意見
剛聽完時 雜七雜八的 自己都沒能整理的好
倒是有股 怎麼 明明是關乎我自己的事
為什麼怎麼有”皇帝不急 急死太監”的感覺
明明就是我的事阿 關乎我的幸福的事耶
怎麼感覺無關緊要..不行不行!

我要頭腦更清楚!趕緊列出條件
不要不清不楚的....
現在...來把它列清楚點:

1.他非常的愛神 不是嘴巴說說
  而是有流著淚非要神不可的決心
  把與神關係和神的話看第一 
 (如果他是個很愛神的人 一定會很吸引我!)
2.體貼 能體察我的需要
  當我需要扶持時在我身邊
  (再補充:希望我也能成為這樣的角色 在未來另一半的生命裡)
3.能和我一起寫詩歌 唱詩歌 對音樂有股熱情
4.不驕傲 有顆為神破碎自己的心
5.很實在!適當的甜言蜜語 能給我安全感 不能像小弟弟一樣要我去帶他
  (上次和琇淳看了一篇”男人其實很膽小”的文章 也對這一點有一些思  考 簡單來說 就是我希望的他 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不逃避事情 能  夠勇於擔起責任 又要能說出他的軟弱 因為可以一起分擔嘛~)
6.愛我也要愛周圍的人 不要太過沉於兩人世界 我希望的是能夠一起服事  在教會裡頭 很關心組員 不會因為彼此而忘了要盡心竭力的牧養
7.是個願意溝通的人 不要害怕溝通 願意一起解決相處中不和的地方 
8.能成為全職同工 與我一起一輩子服事神
9. 
10.
11.
............ 剩下的還在想~!
但是阿 就是每一天為這個來禱告吧!
求上帝在right time 賜給我right person...





  




上一篇:想念我嘉義的另一個家

下一篇:醉酒

soy 2007-03-10 01:24:06

第八個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若 神沒有呼召...我們也沒辦法做全職的...
不過我渴慕被呼召!! 所以現在的我就要好好裝備自己!! 說不定是時間未到而已!! 畢業後...就有可能被呼召了!! 神啊~ 來呼召我吧!! 阿們!!

soy 2007-03-10 01:19:53

第三個我可以和妳一起寫詩歌喔!! 妳也會寫啊!! very good!! 跟我一樣耶^^
不過第四個我還要努力...因為從小到大...包括腦傷之後...我最大的缺點就是自大...> <
不過為了妳...我可以試著去改變!! 也是為了 神啊!! I very love God!! 若這一生不認識祂...那這一生白過了^^ 所以腦傷...獲得的比失去的還多太多了...光認識 神這點就是無限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