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0 12:26:15沛緹

小玉姐姐的分手感言

昨天下午小玉姐姐來我家打掃

她只大我一歲

已離婚、兒子17歲

因為我心情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非常需要有人陪我聊天

甚至聊聊她如何度過分手危機

小玉講她如何度過跟美國男友分手的過程

分居後認識的外國男友

4-5 年的遠距離戀情

一開始追求的很熱情

但一樣的

頭燒燒、尾冷冷

終於在有一天小玉覺得對方不體貼沒上心

在房間大吵一架後把對方的行李丟出去

對方也提早搭飛機離開台灣

小玉一直以為對方會回頭

(我都覺得吵這麼兇、對方怎會回頭呢? 我只不過傳了一封簡訊,不得對方的意,就被分手了。不過他們有 4-5 年的感情基礎)

大約幾個月後

對方打電話跟小玉說他交了新女友

希望小玉別再連絡他了

小玉跟我說

男人就是比女人理性

他們一旦覺得不適合就會冷暴力、不溝通、快速抽離

而這外國人即使交了新女友

幾年後也分手了

卻也沒回頭找小玉

頂多就是聊聊近況、各自地球的兩端安好

只能說

沒緣份吧

感謝小玉分享她的人生經歷

我真的覺得我身邊的男性太少

願意提供或分享的更是 0

有些礙於隱私不方便講

或根本沒談過戀愛是要怎麼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