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2 00:50:07沛緹

誰偷了垃圾桶?觀後感

在 Netflix 討論區裡有非印度迷推薦
誰偷了垃圾桶?Maharaja
這是一個  Sign
代表這部印度片一定有過人之處才受台灣人青睞
就連維基都有繁體中文解說
一般票房差的印度片
台灣人都不會幫忙翻譯劇情內容的
果不其然
跟那些打打鬧鬧、談情說愛的寶萊塢電影不一樣
看著看著就~~ㄟ~~不禁讚嘆這劇本寫的好
不過這電影內容對我來說還是太血腥了
我分了三天才看完
尤其前面我真的是耐著性子
時序跳來跳去
主色調都很黯淡
而且主角都長的好相似黑黑壯壯的沒有帥哥
怎麼打都打不死
導致我有臉盲症
看完的感想就是
諸惡莫作
諸善奉行
因果輪迴
報應不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