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8 12:23:33沛緹

因婚禮而看清的一些事

看了婚禮回放

整個事件已經過了兩個月

當時跟現在有一些感觸

1. 男人愛不愛妳,真心就放在眼前

如此盛大的婚禮需要男生多少愛的支持 ?

打Line打簡訊給對方

對方都不讀不回

想到以前的對象

對我是如此苛刻

花了幾千萬離婚

又花了百萬以上在某飯店跟那個女人辦婚禮

後面說多愛都假的

在台南交往的對象

在我難得回台南探親的時候

說他離婚後又再婚

重點是

我本來對他再婚沒興趣

是他還賣關子說

哎喲

這新老婆是我以前認識的人

但是我不會讓妳知道是誰哦!!! 到死都不會講

兩人住在永福路的公寓裡

只要一見面來接送

就故意在我面前講這些

有病嗎?

不要怪我封鎖你

永遠都不想見到你

滾越遠越好

臉書推播他的照片推薦好友

看了就煩

噁心想吐

馬上封鎖

以前有多愛

都是屁

人品差

完全不想再跟你聯絡

當男人跟妳說他沒辦法離婚跟妳在一起

那都是 BullShit

因為他只是不想因為妳而離婚

但願意為了別的女人去離婚

不用揹因果也好

因為我今年出國旅遊遇到一位等10幾年才等到離婚娶她的人

不知怎麼的

婦科一直出毛病

做幾次手術了

一回台灣

她又要進手術房摘除子宮

過去是當 Model 的人

但臉色很差

因為我也貧血住過院

所以我知道失血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對所有因緣來來去去都看淡一點了

男人沒有真心想跟妳在一起處理這些磨難

都是嘴砲

2. 不要虧欠別人

在我來台北工作沒多久

我的親戚就宣告破產

但全家人仍過著比我富裕的生活

全家人都不工作

卻可以打高爾夫球

接連的出事

我們都直覺的想到會不會是20年前收掉工廠這件事處理的不好

讓員工或廠商有怨恨呢?

現在都過了20年

要去找當年的員工或是廠商談和解也沒辦法了

所以我們做人處事

還是不要有所虧欠

尤其是錢

後面妳都不知道要花多少錢去收拾這些爛攤子

培養小孩長大成人到結婚的心力付諸流水

每天2500看護費蝕光妳的老本

住院費、復健費

還不如一開始秉持著良心處理好

想到這些結局就很心痛

因為我們曾是親密的一家人

只是長大都變了

3. 遠離家族成員核心

當事情發生後

我妹妹一直慫恿我要去馬偕醫院探望表妹

其實心裡很不想

畢竟人家都沒有開口

幹嘛熱臉貼冷屁股

但我還是發了簡訊給大舅舅

結果大舅舅當然就說有需要再找我幫忙

然後事發已經兩個多月到現在

我都沒有再接到任何消息

我們都是有血緣的親人呢

但這星期六我去阿姨女兒家拿一些衣服

她說表妹已經轉院到淡水馬偕醫院

她會去探望

她收到的都是第一手消息

其實我覺得我媽媽的家族成員都好奇怪

全部都宣告破產(阿姨女兒的前公公也宣告破產,前夫背幾千萬的負債)

重點是前夫負債

不是本人負債啊

問題全部的人都不工作

我知道一工作

帳戶有收入就會被充公

但至少可以打零工有現金收入那種

我在診所打工

薪水拿的都是現金啊

在事件發生的時候

我有一個感想就是

當一個人他不想對妳推心置腹

沒有把妳當自己人

那妳也不要一頭熱

事件發生的當天

我就把所有臉書上從不讓我看貼文的同事跟舞蹈班的女同學

實行臉友貼文分級制跟刪除好友

我真心認為

有些女人在臉書留言誇讚說妳多好多棒、多聰明、多會寫文章

結果呢?

妳連她的狗、她的貓、她的日常生活、她出國旅行到哪些國家

完全都不知道

講那些妳多好都是假的啦

不就是一個想來湊熱鬧的觀眾罷了

我是愛分享的人

但我也看重妳是不是也對待我用同樣的方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