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01:55:23沛緹

大S 再婚有感

1. 起床刷臉書看到大S再婚酷龍具俊曄,心想這假新聞啦。一早發什麼假新聞 (怒)
往下滑竟又發現 2-3 則 po 文都是,才知道這是真的
 
2. 俄烏戰爭跟香港疫情已經長期心情不好的我,因為這喜訊竟感到開心。
原來沖喜是這回事
 
3. 中午到公司跟同事討論這新聞,同事(28歲) 說酷龍是誰啊? 我不認識...
原來代溝是這回事
 
4. 手機號碼從 21 歲用到現在都沒變。但前男友都沒打電話來,因為我把他們的 LINE 全部封鎖了(電話沒鎖因為不知如何封)
往事不堪回首,很怕他們打來要借錢
 
5. 晚上跟舞蹈班同學聊到這件事,我說大S 好勇敢追愛,願意嫁到國外。我在台北有一堆放不下的事情。工作 & 興趣 & 貓咪 & 房子,每一個都好愛
 
6. 最近看了<梅艷芳> 其中有一段戀情就是梅艷芳愛上日本男明星近藤真彥,因為禁愛
令導致雙方分手。多年後梅艷芳得了子宮頸癌飛到日本再聚首,梅說這是最後一次見
面,兩人只有不勝唏噓
 
7. 朋友覺得我去爬北大武山很衝動,其實我根本不知那是什麼山。常常都不看內容就衝
衝衝。
但交往跟結婚因年紀大了卻異常小心謹慎,很怕遇到恐怖情人,想離都離不掉
 
8. 酷龍當年真的很紅,很多舞曲現在聽都不退流行。以前跟潘若迪學舞的時候,光酷龍
的歌我就會跳兩首
Bing Bing Bing
First Love

 
 

Martin.H 2022-04-10 18:39:18

啊!當年我們公司剛開始有這Number Portability 功能,放在中華電信的交換機上。當時就沒有想到還可以幫舊情人聯繫上!
當年,老字號電信公司並不喜歡這功能,因為怕流失客戶群。如果當時能推「讓老情人再相聚」想必會被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