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3 19:16:46沛緹

007 生死交戰觀後感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所以我也去看了
 
每一部 007 電影我都有看 (皮爾斯&丹尼爾)
 
劇情演到最後總跳不出每部 007 的主軸
 
拯救地球 !!!
 
看到 007 與 Q 對話時
 
我的腦中浮現 : 天哪怎麼又來了
 
其實 007 可以放地球爛啊 (問題編劇不要)
 
因為等到下一部 007 上映時
 
我也忘記上一部在演什麼拯救地球的戲碼
 
只記得龐德女郎很美 (尤其皇家夜總會)
 
這部電影給我一個想法
 
假如 007 變成女人 (例如電影裡的女 007)
 
我還願意花錢進電影院看嗎?
 
答案是 : 不會
 
最喜歡的一場戲是義大利城鎮逃避惡魔黨追殺
 
騎摩托車飛越城牆實在太酷了
 
原來電影跟技術團隊可以做到這樣
 
這些很硬的畫面若交給女演員做雖也不突兀
 
但我要看的是硬漢、肌肉、人肉拼搏啊~~~
 
這部電影的看點就是給無法出國的人看看國外風景
 
義大利、古巴、英國、牙買加
 
無限期的鎖國
 
都不知哪一年可以輪到去這些國家
 
另外我想到了藍眼睛
 
以前我在高鐵工作時的主管是英國人叫 David
(這是眼睛有睜比較大的照片)
 
他年紀約 60 歲
 
但他有一雙很漂亮的藍眼睛
 
那藍眼睛不會因為年紀大了而眼球變混濁
 
有時在跟他做口頭報告時
 
看著 David 都會覺得那個藍像是海水一樣湛藍
 
絕對是我這看過最美的眼睛
 
所以女主角最後說 Mathilde 遺傳你的藍眼睛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像
 
只有藍眼睛像到就 Bingo
 
畢竟全世界只有 8% 人口有藍眼睛
 
絕對是很罕見的遺傳基因
主題曲很好聽 No time to 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