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朋友開車去北投吃原燒
最近武漢疫情嚴重
我覺得在外面可以好好吃頓晚餐是種幸福
Menu
我們點雙人好牛套餐
另外又加點生蠔
以下就是餐點照片
吃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牛肉泡飯
接著去中正山拍夜景
吃完烤肉後
為了省停車費就在家樂福採買
隨便拿個幾樣結帳就 700 元
朋友拿了一袋乾麵就說 199 才四包太誇張了啦
年輕結帳妹妹說現在可以退
而且這袋乾麵原價是 229 元
礙於面子朋友拿卡出來刷
之後兩人一直抱怨什麼乾麵啦
賣的比外面現煮的還要貴
回家前送了我一包
說打個試吃文
一早醒來我就開始煮乾麵
並加了蔥跟辣椒拌拌
感想就是非常普通啊不知在貴什麼
上一篇:與媽媽一起享鴨
下一篇:下班吃居酒屋聊疫情
很不錯的分享~!
謝謝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柬埔寨時間:2026年6月6日,18:00:00 Total: 107701-3600秒=104101秒
人本善惡誰知曉 經歷讓人感困擾 煩惱世事常滋擾 誰可解脫待破曉 祢審判世界大小 按各人罪責揭曉 誰被逐待祢分曉 末日審判不
hay, hop in, hang tight, let's go for that dream! https://youtu.be/d8iaNtNISDE?si=IDZuf1Ep2y-alDRs
柬埔寨時間:2026年6月6日,19:00:00 Total: 104101-3600秒=100501秒
去年沒有約成,因為怡伶有些事情要處理。 今年好不容易抓準時機又再訪三和夜市。 這次我們選了一間新開的「吃麵」,打算先坐著吃一會
很不錯的分享~!